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全市执检条线开展执检智能办案辅助平台应用培训
2017-06-30 17:37:00  来源:
     为推进省院研发的执检智能办案辅助平台的应用,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630日下午,金山院组织两级院刑执条线业务骨干开展了全市执检智能办案辅助平台应用大培训活动。各基层院执检条线和金山院各检察室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金山院干警李立扬对执检智能辅助办案平台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并逐一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培训活动中,市院执检处处长、金山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鲍建武深入阐述了业务工作中使用执检智能办案辅助平台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对全市执检条线全面深入应用平台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增强了执检智能办案辅助平台的运用能力,提高了基本业务素能,有效提升了执法办案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

培训结束后,各基层院、金山院各检察室将进一步强化培训和练兵,更加全面充分地应用平台辅助执检工作,着力促进全市执检工作信息化程度和质效的提升。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