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7-05-11 16:42:00  来源:

    511日上午,镇江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组织部政策研究室主任郭鑫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我院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简要汇报,着重就我院如何围绕“党建创新、党员创优”进行了指导。一是强化党内政治文化阵地建设,建设具有视觉冲击感受的红色体系;二是创新形式丰富的党建活动,积极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工作法”,通过网络、微信等载体,打造富有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培塑先进典型,结合金山院特点,深入挖掘先进党员事迹。

调研组还参观了我院创新工作室、刑事执行检察指挥中心、食药环检察中心,现场听取了我院创新开展刑事执行检察信息化建设和打造“卫康护绿”食药环跨区划检察品牌工作情况介绍,认为我院有特色有亮点,具有创新创优的良好基础和条件。

市委组织部党管处蒋朝霞处长、组织处高剑副处长(主持工作)等参加调研,镇江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检察院检察长周绪平、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政治处主任周桂林等参加活动。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