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依法对省镇江监狱民警朱某、徐某涉嫌犯罪立案侦查
2017-02-03 09:50:00  来源:
                   我院依法对省镇江监狱民警朱某、徐某涉嫌犯罪立案侦查


     今年以来,我院充分发挥“院处合一”优势,紧盯刑罚执行检察监督工作中的热点难点,深入推进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工作,深挖其中隐藏的职务犯罪,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我院在江苏省镇江监狱连续立案查处2件监管民警职务犯罪案件。

    1016日,我院依法对省镇江监狱民警朱某某涉嫌徇私舞弊减刑、假释犯罪立案侦查。现已初步查明:2008年初至2014年间,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收受服刑人员及家属贿赂,对多名不符合减刑、假释条件的罪犯予以呈报减刑、假释。

    1012日,我院依法对省镇江监狱原民警徐某某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现已初步查明:20128月至201310月间,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利用担任江苏省镇江监狱民警的职务便利,为服刑人员违规购买物品、夹带购物卡给服刑人员为其在狱内行贿管教民警提供条件,并多次收受服刑人员贿赂共计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

    目前,上述2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