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朱方路小学合作共建环保教育基地
2017-04-24 14:36:00  来源:金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4月20日下午,我院与镇江市朱方路小学合作共建的环保教育基地揭牌成立。这是镇江市首个专门对中小学师生进行环保法治教育的基地。揭牌后,师生们兴趣盎然地走进我院食药环检察中心、刑事执行检察指挥中心,对我院保护全市环境资源和维护刑事执行公平正义的成效赞叹不已,深刻感受了保护环境资源、做守法护法新一代的重要意义。
    自镇江市检察院将全市食品药品和环保资源案件交由我院集中起诉后,金山院在办好案件的同时,专门成立食药环检察中心和宣讲团,向社会开展食药安全和环境保护法治教育。环保教育基地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我院与朱方路小学在未成年人环保法制宣传教育领域的深化合作和拓展创新,将极大提升在校学生的环保意识。
    在未来的工作中,两家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构建具有特色的未成年人环保法制宣传教育新模式。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