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山地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2017-04-18 15:09:00  来源:金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412日上午,金山地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金山地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各部门、检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检察室负责人通过信息化手段展示工作,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了2017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PPT制作精美,汇报内容丰富直观,便于各部门、检察室拓宽思路,对比改进。

     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绪平听完汇报后指出工作的不足,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抓业务,尽快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确保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二是常抓协调,建立与各司法行政单位沟通协调长效机制,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院部署与办公会要求,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