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12-15 15:38:00  来源:金山检察网

  12月14日下午,我院检察长李晓明以《坚持从严治检,牢记检察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李晓明检察长选取了近期检察机关发生的三件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深刻阐述了这些典型案例对全体检察人员尤其是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履职尽责的警示借鉴意义。

  李晓明检察长在授课中强调,全院检察人员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注重廉政教育,狠抓规范养成;三是要加强自我反省,常思贪欲之害;四是要做好融合文章,展现检察作为。每一名党员干警都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IMG_3233

  

  IMG_3210

  

  IMG_3214

  编辑: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