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周绪平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2017-12-18 16:40:00  来源:
 为进一步督促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12月18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院检察长周绪平为我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动金山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党课。

此次党课讲座是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更是对及早谋划好明年金山检察工作发展思路的一次思想动员。周绪平检察长要求干警们要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认识,始终坚持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公平正义、规范司法的追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履职尽责的信念;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金山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尊崇法律,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守道德,严守纪律不逾矩,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解难题,创新实干,坚定不移谋发展;

周绪平检察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课讲座,进一步加强与大家的学习交流,切实将全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去,在忠诚担当、创新实干中开创金山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