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华东政法大学联合举办干警岗位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7-12-01 17:13:00  来源: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提升干警的法律监督能力,11月26日,我院组织30名检察人员分两个批次赴华东政法大学参加由我院与该校共同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干警岗位素能提升培训班。首期15名学员在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周桂林、鲍建武带领下已华政开始学习。

    此次培训班东政法大学李翔、陈和华、王戬、练育强等7位法学专家、教授担任教员专家教授们分别讲授了刑诉法前沿问题、检察环节的证据审查问题、检察机关行政公益诉讼探讨等知识。他的课程以案说法、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干警们听认真,学的仔细,受益匪浅。 

    培训班上,我院特邀上海浦东干部学院王丹教授为干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的专场报告。此外,为了加强学风学纪管理,我院参训人员成立了金山院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谈体会谈看法,并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寻访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崇高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下的检察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