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忆峥嵘岁月、谱金检华章”——我院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2020-04-30 14:32:00  来源:金山检察网

  4月29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主题为“忆峥嵘岁月、谱金检华章”的青年干警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原湾山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世伟同志到会讲述建院历史,并与青年干警座谈。

  已退休多年的刘副检察长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和图片展示回顾了建院时艰苦拼搏的奋斗史,展现了老一辈检察人不畏困难、献身事业的创业精神。在与青年干警就如何传承和弘扬检察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后,刘副检察长希望青年干警牢记初心,不忘艰辛,为金山检察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老领导的讲述触动心灵,今后要进一步传承老一辈检察人的精神,将检察机关的改革创新与个人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立足岗位,提升自我,为金山检察创新创业添砖加瓦。

  我院李晓明检察长也全程参与座谈,在与青年干警的深入交流中聆听青年干警心声,凝聚青年干警合力。他要求全院青年干警要继承好、发扬好金山检察人干事创业的蓬勃精气神,不负韶华,激扬青春,在最美的年华书写最美的人生。

  

  

  

  

  编辑: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