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18-10-12 15:0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院检察长办公会要求,推进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深入开展,10月11日下午,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金山地区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院检察长周绪平,市院执检处、各基层院执检条线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汇报了今年以来执检工作开展情况,市院执检处对各基层院执检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院检察长周绪平就如何贯彻落实市院检察长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执检工作创新创优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执检办案力度,提升执检监督对诉讼监督工作的贡献度。二是进一步推进各专项检察活动,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例。三是进一步转变办案模式,提升执检绩效考核工作成效。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