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党风 党纪 党建”知识竞赛
2018-09-30 11:39:00  来源:

   为全面提高干警的党建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率,9月30日,我院举办了“党风 党纪 党建”知识竞赛。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院检察长周绪平、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亚平、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建忠、市院部分支部书记、金山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三部分。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富美高”新江苏内涵等方面。刑事执行检察一部、二部、长航检察部、综合部的八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八名选手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刑事执行检察一部,长航检察部荣获优秀奖,夏玉山,刘英荣获优秀选手。 

  比赛结束后,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亚平以“三个好”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点评:选手们争先恐后,饱满的精神状态好;竞赛知识涵盖广,内容好;党风党纪在心中,知识理论在心中,活动好。 

  竞赛前,我院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检委会专职委员周桂林详细解读“四讲四有”内涵,并通过违法违纪案件对干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干警国庆期间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