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在我院召开“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新闻发布会
2018-08-09 14:13:00  来源:

    8月8日上午,市院在我院召开“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镇江市检察机关开展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的做法、成效、典型案例,以及“齐伟等26人长江特大非法采砂案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相关情况。

    会上,现场播放了齐伟等26人非法采矿案视频,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院检察长周绪平通报齐伟等26人非法采矿案件情况,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景双彬通报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典型案例,最后,就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答记者问。  

    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检察日报、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江苏广电、江苏电视台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国际在线网、澎湃新闻、江苏法制报、南京晨报、江苏工人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镇江日报、镇江电视台、镇江电台、金山网等20余家媒体,部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以及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