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山检察院举行“与爱偕行”“六一”亲情会
2018-06-04 15:21:00  来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镇江市金山地区人民检察院驻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检察室联合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镇江女子监狱)开展了“与爱偕行”庆“六一”亲情会见活动,得以让一群本该充分享受母爱的孩子与“高墙”内的妈妈零距离接触,欢度节日。

  活动现场温馨感人,母子们相见难抑激动,不少人泪流满面。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都给妈妈精心准备了手工、贺卡等礼物,妈妈也向孩子展示了个人才艺和改造成果。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意义非凡,这些孩子重温了久违的母爱,充分感受到了执法工作的法度和温度,纷纷表达了他们不离不弃、盼望妈妈早日回归的心声。“高墙”内的亲情与自由同样可贵,这也让女性服刑人员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家人的关爱,进一步调动了他们的改造积极性,增添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