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温暖的雪日接访
2018-01-04 14:51:00  来源:

   新年伊始,大雪飘絮。2018年1月4日上午,两位皓首老人来到我院,经询问,该二人来自句容,系我院办理的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件的原土地使用人。院领导获悉后,嘱咐接待人员,认真接待,天气寒冷,妥善安排;并要求,雪大路远,如有交通不便,安排送两位老人回家。

   承办检察官邹成志安排二人坐进温暖的接待室,递上茶水,二人讲明了来意,咨询案件的进展情况及后续的土地如何处理等。承办检察官向二人介绍了案件办理情况,阐明非法占用农用地侵犯了农村集体土地资源,目前我院对该案已审查终结,依法诉至法院,法院近日将作出判决,并就二人提出的土地租金如何解决等问题予以了答复,二人非常满意。同时,承办检察官将手机号码留给二人,告知如有疑问,可随时电话联系检察官。临走之时,二人紧握检察官的手说:“从句容一路过来,本来挺冷的,但和检察官交谈后,顿时暖和了许多,感谢检察官”。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