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山地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举行首次“金山论坛”
2017-02-03 09:52:00  来源:
                                         金山地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

举行首次“金山论坛”

 

    2015331日,镇江市金山地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金山论坛”在金山院举行。江苏省句容监狱等六家预防职务犯罪协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交流研讨。

    江苏省句容监狱等六家预防职务犯罪协会成员单位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发言交流,对十二篇征文进行了分析研讨。交流单位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监管场所发生的职务犯罪类型、规律、原因、特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防职务犯罪对策措施,并针对预防职务犯罪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刑事执行领域开展预防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展了预防思路,有效推进了金山地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金山院及各预防协会成员单位还分别通报了2014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2015年工作打算,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和监管单位纪检监察的协作配合进行了沟通协商,初步达成了《重要事项及时通报登记制度》、每季度举办“金山论坛”等多项共识。

    金山院副检察长柳建华、侦防局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编辑:李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