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深入监管场所开展法治宣传
2021-06-30 14:43:00  来源:金山检察网
      为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初心,全面提高法律监督质效,近日,镇江市金山地区人民检察院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实际,在辖区监管场所内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驻监检察室干警深入各单位会见场所,广泛开展普法宣传。采取现场悬挂横幅、设立接待处,向服刑人员家属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讲解检察机关的法律职能定位,耐心细致解答服刑人员家属关心的法律问题、普及法律知识。检察机关通过畅通控告申诉渠道,了解服刑人员家属的诉求,将有针对性地采取法律监督举措,切实维护监管场所的秩序稳定和刑罚执行的公平公正。
 
      金山检察院将以此次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法治宣传力度,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忠诚担当,尽职履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编辑:苏浩